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潮品牌

『金黃搖曳,麥香遠播,台灣獨有的美味傳承』|十八麥

 

小麥是世界上分布最廣的作物之一,屬於溫寒帶的小麥來到台灣,呈現了獨有的特色及風味,從日據時代開始是台灣種植小麥的鼎盛時期,因為台灣獨有的氣候,種植出來的小麥具有獨特風味。

十八麥是為了復耕小麥孕育出的品牌,也是我們創辦人馬聿安為了紀念西元1918年出生的祖母而命名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回到曾經隨風搖曳的金黃麥田。

為了將小麥的獨特風味傳遞給各個消費者,從育種/收成/乾燥/製粉 皆由我們親自參與,為的就是延續記憶中的在地美味。(閱讀更多)

『致力於復興臺灣雜糧及相關農產品,自主性生產與加工,讓土地、農產品、通路市場與消費者更緊密。』|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

 

有別於進口雜糧,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採用各試驗改良場選育優良品種,鼓勵農友適地適種,參與式契作與產後專業篩選。妥善分級處理及儲藏運送,讓國產雜糧具備品質優良、新鮮、供應穩定、衛生安全及非基改。(閱讀更多)

『濃郁豆香,天然純淨,來自鮮豆老爹的堅持』|鮮豆老爹

 

鮮豆老爹代表土生土長的台灣農民意象。也代表我們致力將本土最新鮮、非基改、可溯源的產銷履歷大豆,製成最香濃鮮甜的產品為您的日常加點健康。

期望讓本土大豆掀起一股強而有力的大豆炫風,希望讓大眾每日所食的豆製品是使用本土非基改大豆,縮短食物里程,友善種植活化農地,提高台灣糧食自給率,突破百分之百仰賴大豆進口的現狀。(閱讀更多)

『純粹的美味,填滿您家中的溫馨時刻』|禾壤

 

「禾」-來自農田在無邊的稻浪中起舞,「壤」-料理的一切原始於土壤

回歸料理的出發點,期許不浮華地做好料理並誠意與人分享。(閱讀更多)

『從種籽到油的最鮮純距離』|Fine Seeds Oil 細粒籽油工房


細粒籽工房保持傳統製油工序,從日曬乾燥、篩選、焙炒、壓榨等過程,到最後只提取第一道冷壓油,每個步驟都仰賴人力,產量上雖然無法與現代食品工業抗衡,但以人力代替化學,並非生產的倒退,而是為了保留油該有的營養與風味,所堅持的一種自然回歸。(閱讀更多)

 

『全臺最多產區的 Bean to bar 巧克力』|TERRA 土然巧克力專賣店 TERRA

 

意指大地,給人溫暖而踏實,充滿生命力的感覺。 品牌堅持 bean to bar 的製作過程,從烘焙到研製、調溫到入模,堅定而專注 地完成每一個細節,並結合各國食材,碰撞出嶄新的可可風味。(閱讀更多)

『透明可見的食材,呵護家人最窩心的選擇』|萬生生機

 

食農生活,從心開始。

從食農生活開始,親身培植菇類作物生長,健康的飲食方式烹飪料理,萬生生技重視自然恩惠的心情,將新鮮的產地蕈菇結合生活飲食與傳遞臺灣農業的知識,創造臺灣菇類農業新能量,讓人們買得到來源安心、食用放心的好食品。(閱讀更多)

『讓您與產地,只有一口香濃滑順的距離』|正康

 

首創領先製程達48小時內完成採收、篩選、分裝冰存,保留完整營養及滿滿豆香,100%的堅持嚴選,為的就是堅持純粹的食材,呈現最單純的原始美味。(閱讀更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