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RA 意指大地,給人溫暖而踏實,充滿生命力的感覺

 

品牌堅持 bean to bar 的製作過程,從烘焙到研製、調溫到入模,堅定而專注地完成每一個細節,並結合各國食材,碰撞出嶄新的可可風味。

 

 

從有了打造這家店的念頭起,我們就決定要讓TERRA土然成為最具代表性的巧克力專門店。

 

可可色調及盎然的綠意,象徵著可可最初誕生的國度;陳列著各國產區巧克力的展示臺座,是半剖的可可豆莢;把可可豆碎拌入特殊塗料,親手一塗一抹出獨一無二的可可吧台

 

我們對於可可巧克力的情感,透過設計師的巧思,在各種設計的細節裡呈現

 

TERRA土然巧克力專賣店不僅僅是一個販售場所,從空間陳設、課程到作品,我們正在述說一個從可可到巧克力的完整故事。

 

期待老朋友及新朋友,下次踏進店裡的時候,除了品嚐我們精心準備的甜點飲品之外,不妨留意一下藏在空間裡,各種與可可巧克力相關的細節

 

 

可可的風味生成除了受氣候影響,後製的發酵過程也功不可沒

 

一年四季皆有產的台灣可可,隨著季節推移,可可豆的風味亦有所不同,製作出的巧克力,每一批次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

 

TERRA 致力於打造全臺最多產區的 Bean to bar 巧克力專門店,除了原豆製巧克力,我們亦使用不同的調製方式和食材搭配,將每一種可可豆的獨特風味以甜點和飲品的型態呈現。

 

由此前往購買